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央视公益广告| 致敬,最美奋斗者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公益广告| 致敬,最美奋斗者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央视公益广告| 致敬,最美奋斗者

 

岁月不居,时间如流

从1949到2019

时间见证了奋斗者永不停歇的脚步

未见春华,哪得秋实

奋斗是通往梦想的通行证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今年6月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在全国城乡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推出宣传活动宣传片《致敬最美奋斗者》对该活动进行宣传。

1

我们始终在奋斗

新中国成立70年

我们始终在奋斗

从抗美援朝英雄战士

到“铁人”传奇王进喜

从普通战士雷锋

到“两弹一星”钱学森、邓稼先

陈景润,求实钻研

推进了“哥德巴赫猜想”的研究

小岗村,18个手印

拉开了“改革开放”的伟大篇章

98抗洪

千万身躯,捍卫家国平安

时代楷模罗阳,舍身忘我

托起了中国航母舰载机的梦想

时代楷模张黎明,

一心做好本职工作,点亮万家灯火

正是这一个个不忘初心

埋头苦干的奋斗者

成就了辉煌灿烂的70年

 2

“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

“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大力弘扬“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

学习宣传活动由推荐报送、群众投票、审核公示、宣传发布、学习践行等环节组成,评选表彰200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来自生产一线、群众身边的先进模范。其推荐评选标准为:

1)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牢牢站稳党的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基层优秀党员干部;

2)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以及国防和军队、外交等方面不懈奋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重要贡献的各行各业代表人士;

3)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以及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等。

3

向最美奋斗者致敬

70年的沧桑巨变都是这些“最美奋斗者”们撸起袖子、挥洒汗水拼出来的,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是他们的奋斗,为我们打通了奔向伟大梦想的跑道。

如今,我们这一代正处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历史结点,必须向“最美奋斗者”们学习,自觉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只争朝夕、驰而不息,用最美的“奋斗之笔”书写新时代的新答卷。

我们永远铭记

这一个个奋斗的身影

成就了辉煌灿烂的70年

幸福源自奋斗

成功在于奉献

平凡造就不平凡

每一个奋斗着的你 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