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牡丹江城市宣传片登陆央视,《美在牡丹江》完整版正式发布!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牡丹江城市宣传片登陆央视,《美在牡丹江》完整版正式发布!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牡丹江城市宣传片登陆央视,《美在牡丹江》完整版正式发布!

“冰雪胜境 避暑天堂 ”,7月16日起,牡丹江城市宣传片在《朝闻天下》播出,结合具有牡丹江风景特色的镜泊湖、八女投江纪念雕像、镜泊湖小镇、热气球飞行营地等7个画面,展示了牡丹江市的新形象、新风貌。

2018年,由中共牡丹江市委宣传部推出的牡丹江城市宣传片广告,在央视《朝闻天下》进行投放后,城市知名度得到了有效提升,为牡丹江城市宣传奠定了坚实的传播基础。2019年再次携手央视,不仅是对牡丹江文化旅游的宣传,更是对牡丹江城市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的宣传。希望再次借助央视平台的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让 “冰雪胜境 避暑天堂 ”这一广告语家喻户晓,向全世界叫响牡丹江文化旅游品牌。

在广告播出的同时,牡丹江城市宣传片的完整版也随之发布,20分钟的宣传片以“有一个地方,像一首诗,壮丽而深情,与你相恋一生,一生还是太短,我在你的诗中,永远不会老去”的诗句朗诵为起始,从最开始将特色景点一年四季的变化进行完美展现,到中期对于城市文化的表达,及最后对城市发展与人文特色的介绍,充分的向世人表达“美在牡丹江”的宣传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