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品牌强国工程”: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品牌强国工程”: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品牌强国工程”: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8月2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中央有关部委、部分省区市党委宣传部、国家重大工程主导单位,以及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共同举办“品牌强国工程”发布活动。

参会企业家们表示,在当今世界,20%的国际知名品牌,占据了80%的市场份额。谁打出知名品牌,谁就占据了行业制高点。与会企业表示,中国品牌出海,还要讲好中国故事。“品牌强国工程”将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平台,通过全媒体传播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培育能代表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文化交流的新时代国家级品牌。

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一个企业,如果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品牌,企业的强大就是一个问号。企业有了品牌就有了未来。对我们企业来说,品牌就是资产。以品牌拉动渠道和产品的提升,真正实现我们温暖全世界的使命。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产品质量是品牌的根基。首先我们是打造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模式,保证奶粉新鲜,保证它的安全和品质。第二,我们在整个生产工艺加工上,完全做到了智能化。第三就是在产品研发上,生产和研发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奶粉。

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其实一个企业到底是一个高质量的企业,还是一个一般性的企业,它最大的区别就是有没有好的产品,更重要的是在市场上这个产品能不能够叫得响。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刘森淼:我们现在奶业是什么状况?都是大型的现代化的牧场。所以我们就把牧场申请了国家4A级景区,去年我们有接近100万的消费者到牧场工厂参观。

泸州老窖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高质量发展一个很重要的内核就是创新发展。面向消费者,面向全世界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进一步地创新,进一步地精益求精我们产品的品质,才是走向世界的根本。

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中国品牌要走出去的话,一定要推动当地本土化,整个传播的手段还有营销的模式,更符合当地消费者的一些想法。

作为“品牌强国工程”的重要项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广告精准扶贫”举措,为贫困地区产业扶贫、脱贫致富按下快进键,成果丰硕,企业也积极投身扶贫工作。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孙沁:中国很多农产品东西确实非常好吃,但是酒香也怕巷子深。我们希望能够把农产品特别是贫困县农户手里这些农产品,精准地通过广告快速传送给广大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