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看见”——总台2020奥运会&欧洲杯广告资源沟通会在广州举行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看见”——总台2020奥运会&欧洲杯广告资源沟通会在广州举行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看见”——总台2020奥运会&欧洲杯广告资源沟通会在广州举行

1月6日,夺金·大国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奥运会&欧洲杯广告资源沟通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广东及华南地区的优秀品牌企业及广告公司代表300余人出席。

CTR总裁徐立军在会上以《顶级资源+超级平台成就高光时刻》为题,发表了精彩见解:

一、顶级体育赛事自带光芒。顶级体育赛事不是垂类内容,而是全民性内容,外表是竞技性,内核是戏剧性,具有强大的“破圈”能量,能引发全民狂欢。

二、顶级体育赛事拥有刚性收视。2018年世界杯的央视收视率TOP10均超5%,TOP20均超4%,远超常态电视节目,2019年常态电视栏目最高收视率只有1.84%,电视剧收视率最高的只有1.54%。

三、世界杯、奥运会这样的生态级内容拥有逆生活形态、抗作息习惯的收视吸附力,能牵动民族自豪与家国情怀,激荡国人之心。

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这样的超级平台拥有无可比拟的用户吸附力。2018年,32.5亿人次通过CCTV观看了世界杯赛事。2019年,每个月有超过10.8亿人观看CCTV,其中有7.88亿人看CCTV-1,超过5亿人看CCTV-5

五、超级平台拥有强大的资源加工能力,让顶级资源利用效果最大化。2018年世界杯期间,央视微博矩阵发布了10.8万条微博,获得了358亿的阅读量。

六、顶级资源+超级平台可以成就品效合一。2018年世界杯期间,CCTV大客户广告播出最高达3345次,央视通过口播、字幕、现场摆放、大屏幕展示等特殊形式展示广告高达33518次。蒙牛、VIVO、泸州老窖、凯迪拉克等企业通过央视世界杯、奥运广告的创新投放,品效兼得。知乎、贝壳找房、优信二手车、BOSS直聘、马蜂窝等互联网企业齐聚央视,广告投放带动APP下载量大幅增长,成就了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