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珍爱网独家冠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网晚,开启珍爱趁现在,打造青春嘉年华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珍爱网独家冠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网晚,开启珍爱趁现在,打造青春嘉年华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珍爱网独家冠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网晚,开启珍爱趁现在,打造青春嘉年华

春节将至,由珍爱网独家冠名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网晚将于1月17日(小年夜)晚黄金档,在CCTV-3综艺频道、央视网等多终端同步播出,华美舞台、璀璨群星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春节文化盛宴,一同用“爱”点亮新年新愿,开启青春嘉年华,传递欢乐与幸福。

珍爱网再度携手网晚 传递爱与正能量

自2011年以来,网晚已连续举办了九届,成为汇聚网络正能量、弘扬核心价值观的春节网络文化盛事,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珍爱网于2019年独家冠名网晚,取得了良好传播效果,基于对总台平台强大品牌传播力的信任,珍爱网再度独家冠名2020年网晚。多次携手是因为珍爱网与网晚历来关注“人文关怀”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多年来珍爱网始终以“爱”为核心,以国民幸福为己任,坚守“成就良好姻缘”的初心,关注年轻人的情感诉求与情感生活,为年轻人的脱单事业添砖添瓦。作为网晚独家冠名商,珍爱网将与网晚秉持共同的理念,用盛大的晚会和实际的福利,为单身青年们开启青春嘉年华,传播中国新青年的青春正能量。

凝聚青春正能量 打造青春嘉年华

2020网晚以“新年新愿,我的青春嘉年华”为主题,聚焦互联网,锁定朝气活力、奋斗进取的年轻人,通过新理念、新表达、新玩法,聚青年力量,为时代画像,与广大年轻人共同展望新春,传播青春正能量。此次晚会邀请到魏大勋、杜江、刘宇宁、刘宪华、白举纲、郁可唯、许魏洲等优质青年偶像,还有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新时代奋斗者们汇聚一堂,分享新年新愿和青春故事,一同点亮青春舞台。除了充满正能量的嘉宾阵容,今年网晚将与各大互联网平台深度合作,创新引入数据画像,通过大数据分析,公布中国青年年度数字画像,全面打通中国青年在2019年的集体记忆和生活热点,一同回首充实的2019,展望美好的2020。

开启珍爱趁现在 珍爱网用爱点亮新年新愿

作为2020网晚独家冠名商,为了给新时代年轻人创造更多丰富优质的婚恋体验,网晚当天珍爱网还将送出价值6亿元的珍爱网牵线大礼包,为单身青年献上豪华大礼。届时,观众可通过参与网晚互动,免费领取红娘公益大礼包,享受免费的珍爱网红娘一周牵线服务。礼包作为珍爱网为观众奉献的大惊喜,承载着珍爱网对国民幸福的关心和祝愿,开启珍爱趁现在,为单身青年提供红娘专业的服务,帮助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

欢迎大家锁定2020年1月17日(小年夜)晚黄金档播出的2020网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