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11月18日举行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今日举行

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11月18日举行

  CCTV消息:今天上午8:18分,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央视广告招标是国内最大规模的媒体广告竞购活动,被称作“中国经济的晴雨表”。

  今年央视广告招标延续了现场招标、网上招标和签约认购的模式。9月24日起进行的 “签约认购”顺利结束,新闻类资源受到热捧。10月20日,“网上招标”圆满完成,中华联合财险、太平洋保险、苏宁、北京现代等企业中标。今日举行的“现场招标竞购”是主体部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前后的广告时间将在今日进行招标。汽车、金融、医疗、白酒等成为今年招标的热点行业。

  本次招标会的主题是“汇聚力量 成就传奇”,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张斌、王小丫、张蕾、毕福剑、维妮娜主持招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