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强化产品定位 脑白金春节期间广告创新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强化产品定位 脑白金春节期间广告创新

  CCTV消息:今天上午8:18分,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央视广告招标是国内最大规模的媒体广告竞购活动,被称作“中国经济的晴雨表”。

  脑白金的广告里的两位卡通形象早为观众熟知,而今年其广告会有什么变化和新意?针对这个问题,巨人投资副总裁程晨在媒体分会场进行了提前爆料。她说,脑白金新的卡通片已经在今年的5月份制作完毕,也已报批,之所以忍着不播,是想把这个重头戏放在春节。有很多人猜想是不是换不同的服装、是穿的多了还是穿少了?她表示,从营销的角度来说,一旦定位确定了之后就去反复的重复这个定位,这是很好的产品和品牌建设的手段。所以今年脑白金的广告还是像以往一样,也是老头老太,但是他们换了服装,服装还是蛮劲爆的。不过最终她还是卖了关子,要在春节的时候给广大观众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