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3月29日,“2013最佳在华外资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举办。此次论坛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和中国文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共同主办。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2013最佳在华外资企业发展高峰论坛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2013最佳在华外资企业发展高峰论坛

3月29日,“2013最佳在华外资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举办。此次论坛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和中国文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共同主办。

  3月29日,“2013最佳在华外资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举办。此次论坛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和中国文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共同主办。

论坛主持人王小丫、季小军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显,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苏,三亚市副市长、海棠湾管委会主任邓忠,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副总监韩青,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中国视协专业委员会工作部主任林卫,中国电视广告艺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A8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郑冀峰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致辞

  论坛吸引了宝洁、西门子、诺基亚、安利、奥迪、利乐、可口可乐、阿迪达斯、亚马逊等数十家在华外资企业和昌荣传播、中视金桥等十余家广告代理公司参加,围绕“转变·升级——中国大战略”主题进行热烈探讨。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指出,在纷繁复杂的传播环境中,企业选择有影响力的传播平台去传播品牌的影响力至关重要。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演讲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以加多宝、美的、海尔、格力、淘宝、腾讯、宝洁、奥迪等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为例,阐释外资企业投放央视广告资源的实际效果,并介绍了中央电视台在频道、栏目创新及广告产品创新设计方面的重要举措,他说:“两会之后,中国经济迈向新阶段,外资企业迎来中国市场新机遇,央视愿推动企业发展,成就更多营销传奇。”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演讲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强调“改变创造未来”,他说:“我们满怀信心地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在宝洁与中国共成长的25年里,我们以中国消费者为出发点,与中国快速同步,让全球的品牌更贴近中国消费者。”宝洁大中华区对外关系副总裁许有杰如是说。

宝洁大中华区对外关系副总裁许有杰演讲

  “最佳在华外资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在外资企业中的影响力逐年增加,今年报名参会的企业数量再创新高。

  论坛还举办了“美丽中国”志愿代言行动启动仪式。“美丽中国”志愿代言行动旨在通过公众的力量,推动节约型社会、低碳生活理念向前发展,活动将在未来动员更多的人做志愿代言,倡议人们时时刻刻为“保护环境,保护自然”尽自己的一份力。

嘉宾就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在论坛期间的中国国际广告艺术节上,中央电视台春节期间播出的“回家篇、红包篇、打包篇”公益广告获得“优秀广告片奖”,《中国电影报道》获得“优秀广告媒体奖”,央视3·15特别节目和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获得“优秀节目全场大奖”。

“美丽中国”志愿代言行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