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距离央视2014年广告招标还有两个多月时间,2014年央视招标有什么新政策?请看下文。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2014年广告招标预售思路

距离央视2014年广告招标还有两个多月时间,2014年央视招标有什么新政策?请看下文。

      距离央视2014年广告招标还有两个多月时间,2014年央视招标有什么新政策?请看下文。

  2013年8月16日,何海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一行赴海南参加十佳代理公司之一中视金桥VIP客户峰会,并与参会的重点及潜力客户交流了明年的广告投放计划。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介绍2014年招标预售思路

  何海明向与会企业介绍了2014年我台招标预售思路。他说,中央电视台2014年招标预售模式分为现场招标和签约认购两部分,从节目、广告产品、营销模式及客户沟通方面全方位创新,发挥CCTV多频道、多平台的整合传播优势,跨频道资源整合,按照节目属性打造具有跨频道规模优势的组合广告产品,2014年CNTV广告统一由央视广告中心经营,发挥台网联动优势,多屏合一,为客户提供跨媒体整合的一揽子广告解决方案。

  会后,何海明与广药王老吉、太阳雨太阳能、湖南巴陵油脂、大益茶叶、苏州市吴中区委等企业一对一沟通,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明年的投放需求,并探讨了可能合作的项目,给予了投放建议。

  (一)招标预售模式

  (二)节目创新

  全台布局,每个频道推出至少一到两档具有极强市场竞争力的栏目;

  新闻、财经、体育、纪录文化节目是中央电视台的独占性节目资源,要把优势发挥到极致;

  一套八套电视剧编排相呼应,从购买和自制剧两方面提升剧目质量;

  综艺节目需要加强节目创新力度,提升节目竞争力;

  八套各档电视剧场重新定位,海外剧场提前至22点播出,吸引特征观众群体。

  (三)广告产品创新

  发挥CCTV多频道、多平台的整合传播优势,大力创新广告产品;

  跨频道资源整合,按照节目属性打造具有跨频道规模优势的组合广告产品;

  2014年CNTV广告统一由央视广告中心经营,发挥台网联动优势,多屏合一,为客户提供跨媒体整合的一揽子广告解决方案。

  (四)营销模式创新

  预售的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以三、八、十套为突破口,实行广告经营区域代理,统一专业频道广告产品体系和价格体系,规范渠道经营行为,调动渠道积极性,挖掘频道广告创收潜力。

  (五)客户沟通创新

  官方网站

  http://1118.cctv.com/chinese/index.shtml

  APP

  在安卓市场、APP Store,搜索“央视广告”可下载。

  官方微博平台

    http://t.cntv.cn/cctv1108       

    http://weibo.com/cctv1108  

    http://t.qq.com/cctv1118  

    http://cctv1118.t.sohu.com

  官方微信平台

  (六)2014年广告预售节点

  9月17日:北京推介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

  11月8日:广告招标,在梅地亚中心举行。

 

最后预祝2014年央视广告招标再创佳绩,祝各企业马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