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我要上春晚进入最后决赛阶段,《直通春晚》节目播出。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

我要上春晚进入最后决赛阶段,《直通春晚》节目播出。

  经过一年的激烈角逐,《我要上春晚》栏目积累了大量优秀艺人和节目,临近春节,《我要上春晚》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阶段。2013年11月12日下午,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在北京召开启动暨抽签仪式发布会,正式公布全国各省的送评作品和选手名单。发布会现场,全国32家卫视(电视台)领队和40余名选手齐聚一堂,70余家媒体到场助阵。在全体人员的共同见证之下,所有队伍的领队和选手代表现场抽取了决赛的出场顺序。

  本次《直通春晚》将于11月16日起每周六晚21:30在CCTV-3播出,共进行十期现场直播,其中六期“综艺版”、四期“歌曲版”,2014年马年春晚剧组主创人员将携众专家坐镇现场,进行挑选!直播盛况堪称电视版“全运会”。

  “歌唱版”《直通春晚》——王者争霸,巅峰对决

  2013年《直通春晚》歌唱版由6个省的推荐节目参加。沿用2012年《直通春晚》的成功模式,将31省中报送歌曲演唱类节目的6个省作为《直通春晚》歌唱类参演单位,他们是: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李琦、塔斯肯、蘑菇兄弟(组合),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阿来、侯磊、刘思涵,湖南卫视《快乐男生》华晨宇、白举纲、左立,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肖懿航、丁于、贾剑龙,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汪小敏、朱帅、李龙,以及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小波与杰子(组合)、苏思蓉、谭贇。

  据悉,角逐出的4强选手将在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上演“春晚好声音”,值得期待!

  “综艺版”《直通春晚》——周周有精彩,场场有结果!

  2013《直通春晚》采用了全新的“类型抽签”方式。为了实现节目效果,避免类型同质化,节目组根据报送的节目类型及数量,将25个省市和新疆建设兵团报送的参演节目分为“杂技类”“语言及戏曲类”“歌曲类”“舞蹈类”四大类型五个版块,确保每场比赛节目品种丰富,实现每期都是“小春晚”的阵容模式,让观众提前感受联欢晚会的文艺氛围。根据现场抽签结果,5场综艺版《直通春晚》节目单新鲜出炉:

    希望通过《我要上春晚》这种亲民的评选方式,挖掘出广大群众中优秀的表演文化节目,让春晚更有观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