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4月14日晚,由大型节目中心组织创作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暨博鳌亚洲论坛成立十周年文艺演出在海南三亚举行。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我台圆满完成金砖峰会暨博鳌论坛文艺演出

4月14日晚,由大型节目中心组织创作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暨博鳌亚洲论坛成立十周年文艺演出在海南三亚举行。

 

  CCTV消息:4月14日晚,由大型节目中心组织创作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暨博鳌亚洲论坛成立十周年文艺演出在海南三亚举行。国家主席胡锦涛、巴西总统罗塞夫、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印度总理辛格、南非总统祖玛、韩国总理金滉植、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新西兰副总理英格利希等出席并观看文艺表演。

  演出取得圆满成功,中央领导对我台承办的这台演出给予充分肯定。到场的各国政要纷纷认为,这是一次完美的演出,精彩难忘。

  文艺演出以友谊地久天长为主题,既体现出东方文明古国的神韵与风采,又展现了现代中国的风貌和时尚。演出充满亮点,节目精彩新颖,编排合理紧凑。既有充满东方韵味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和为本次演出原创的舞蹈《墨韵》,也有由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等国舞蹈家带来的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舞蹈集锦。

  这场演出是我台近年来承办的一次重大演出活动。台领导高度重视。焦利台长多次听取导演组专项汇报,并亲临晚会现场指挥演出工作,要求参与晚会的同志精心、细心、专心、倾心,切实担负起责任,用一流的工作要求完成这项重要任务。胡恩、何宗就副台长与导演组一起研究工作,制定节目和技术方案,要求各部门坚决按照各级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