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针对南方部分地区出现的强降雨天气,新闻中心连日来在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及中文国际频道新闻节目中展开充分报道。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新闻中心及时关注“南方强降雨”

针对南方部分地区出现的强降雨天气,新闻中心连日来在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及中文国际频道新闻节目中展开充分报道。

  CCTV消息:针对南方部分地区出现的强降雨天气,新闻中心连日来在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新闻节目中展开充分报道。《新闻联播》持续关注贵州等地区遭受洪涝灾害情况,并及时跟进相关部门的应急救灾举措。新闻中心组织台本部与应急报道点力量,及时发布天气资讯和农业耕种服务提示;实地报道贵州、湖北、江西等省份部分地区受到的强降雨影响。此间,记者深入救灾帐篷、抗洪一线等处,以现场报道与细节挖掘突出民生视角;回访五大湖区,以视频连线等方式关注各地旱情变化;关注持续降雨与缓解物价上涨压力之间的关联,体现了视角的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