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央视西语、法语、俄语国际频道全新改版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西语、法语、俄语国际频道全新改版

 

  CCTV消息:7月18日,西班牙语、法语国际频道全新改版推出。此次两频道改版,一是确定新闻综合频道的定位,在全面提高新闻品质的同时,强化以电视剧和纪录片为主体的文化传播;二是增加新闻访谈节目比重,努力提高教学类节目水平,更好地为对象国的观众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目前,西语频道在全球19个国家落地入户,用户1559.25万户;法语频道在61个国家和地区落地入户,用户2065.25万户。

  7月23日,俄语国际频道全新改版。此次改版突出国际化视角,围绕俄语受众的收视习惯,在加大电视剧和纪录片播出量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自制新闻评述类节目和专题服务类节目。一是推出新闻访谈栏目《对话》、新闻评论类栏目《观点》以及新闻综述栏目《北京时间》,充分展现中国视角;二是专题服务节目《中国黄页》和专题节目《宾至如归》重在为对象国观众了解中国架起一座桥梁。俄语频道于2009年9月10日开播,目前海外落地项目15个,在1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入户,用户总数153.01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