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央视科教频道新栏目《读书》正式开播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科教频道新栏目《读书》正式开播

  CCTV消息:6月13日,科教频道推出日播新栏目《读书》。该栏目定位为演播室谈话节目,每期节目30分钟,并针对一本书,邀请嘉宾组织谈话沙龙,延伸话题内涵,引导深度阅读,塑造栏目对文化的引领作用。首周播出的节目包括《天大的小事》、《启功给你讲书法》、《交流使人生更美好》、《聊斋志异》和《希望》。该栏目一是强调话题设计,约两分钟涉及一个话题点,结构紧凑,信息量大;二是追求专业品质,演播室设计和包装片花时尚感与文化感兼具;三是追求表达方式多样化,采用视频连线、电话连线、网络交流等手段丰满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