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央视广告中心领导到中国重汽参观考察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广告中心领导到中国重汽参观考察

  近日,中国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一行到中国重汽参观考察,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韦志海、副总经理于有德亲切会见了何海明一行,市场部总经理焦中平陪同参观了卡车股份生产基地。
  中国重汽自2009年在中央电视台四套投放《走遍中国》栏目的冠名广告,在提升企业形象、扩大产品宣传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双方对以往的合作表示满意。韦志海向何海明介绍了中国重汽的发展历史,尤其是海外市场的情况。何海明向大家介绍了中央电视台实施频道改革及海外播出的扩展情况。中国重汽对中央电视台快速增长的信号落地及多种语言的播出方式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实现中央电视台与中国重汽的长期合作。
  为了进一步深化中国重汽与中央电视台的合作,双方均表示要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推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