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阿里巴巴2011小企业上央视活动“开团”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阿里巴巴2011小企业上央视活动“开团”

8月10日,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小企业代言人阿里巴巴公司宣布,2011年度带领国内明星小企业上央视的活动正式“开团”,出击“中国制造”的品牌之战,第一期将征集200家有志于打造自身品牌的小企业率先获得上央视做推广,树品牌的机会。

“2011年小企业上央视活动是去年的加强版,形成了一个系统的品牌之旅。”此次品牌之旅项目负责人常晓东告诉记者,基于2011年客户回访,国内小企业打造自由品牌的强烈需求和呼声,今年对整个活动做了很大力度的加强。

据介绍,阿里巴巴2011年百家小企业抱团“品牌之旅”不仅把宣传片时长延长到了15秒,将在央视的1套、2套、4套、7套及NEWS频道做滚动播出,还配备了一整套的品牌营销总裁班培训课程,传授打造自身企业品牌的实战技能,并为每家小企业量身定制案例故事收录于《中国中小企业十年风云录》出版成书等系列活动。

据相关调查发现,目前国内有超过3000万小企业,小企业的GDP占全国总额的一半以上,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但是近两年来,融资难、资金链紧张、原材料人工成本上升、缺乏自主品牌优势,小企业的生存现状面临诸多难题。

而在这些难题中,品牌缺失的问题尤为突出,在超过3000万家小企业中拥有自己品牌的小企业不到两成,品牌缺失是小企业面临的共同难题。

在成本越来越透明的今天,提高品牌、服务的附加值对小企业尤为重要。品牌有助于产品销售和占领市场,形成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之后,企业可以利用品牌优势扩大市场,稳定产品的价格,避免价格战,有助于市场细分和新产品开发,保持竞争优势。

据悉,目前央视投放企业广告的金额都在百万级以上,若在黄金时段,费用还要成倍增长,无疑是小企业们无法承受的,而品牌之旅是阿里巴巴通过与央视的合作,为小企业争取到了上央视做推广,树品牌的机会。

“央视也在落实国家政策,扶持小企业,这一点在央视的节目采编中尤为明显。”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以通过广告上帮助小企业,是一种全新的尝试,阿里巴巴带领小企业上央视的活动,也让他们很有信心通过广告的方式帮助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