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中央电视台2011年涂料行业战略传播伙伴于8月25日在北京中央电视台确定为多乐士、立邦、三棵树、嘉宝莉、庄典漆、华润漆等五家我国著名涂料品牌获得。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庄典漆跻身央视2011年涂料行业战略传播伙伴

中央电视台2011年涂料行业战略传播伙伴于8月25日在北京中央电视台确定为多乐士、立邦、三棵树、嘉宝莉、庄典漆、华润漆等五家我国著名涂料品牌获得。

 

  《中国电视报》记者王东从央视广告部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了解到,2011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招标总额126.6870亿,比去年增加17.02亿,增长15.52%,创中央电视台17年来的新高。其中白酒行业尤显瞩目,其中白酒行业灌醉央视;茅台、燕京、青岛、泸州老窖、劲牌、郎酒、古井等酒类品牌纷纷登陆央视,显示这个行业未来新的发展新力量,体现消费升级带动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五粮液也力压茅台,以总价4.05亿抢夺了5-8月之外的所有月份。

  《中国电视报》记者王东近期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获知,中央电视台2011年涂料行业战略传播伙伴于8月25日在北京中央电视台确定为多乐士、立邦、三棵树、嘉宝莉、庄典漆、华润漆等五家我国著名涂料品牌获得。

  据悉这六家品牌企业均是我国涂料油漆行业当中的最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品牌;在实力、规模、营业额及品质方面都是我国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涂料行业的后起之秀的代表庄典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官方查询www.china10.org),首次成为中央电视台的战略传播品牌,能与多乐士、立邦、华润等行业巨头协同进步,体现庄典品牌的高瞻远瞩的品牌格局,更体现中国经济真正的活力之源―民营经济;

  庄典漆背景资料: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官方查询www.china10.org)庄典漆作为中国涂料行业的首个中美联合品牌,是全球涂料巨头的美国戴梦得?瓦格集团全球经典品牌,也是集团成功收购中山市凌骏涂料有限公司的主要在华投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