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小玩皮已经在央视投放价值超过500万的广告。而2012年小玩皮还将持续增加投放力度,进一步增加品牌与产品推广力度。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小玩皮童装携手央视制作3D动画片《小玩皮》

小玩皮已经在央视投放价值超过500万的广告。而2012年小玩皮还将持续增加投放力度,进一步增加品牌与产品推广力度。

日前,法国小玩皮公司2012春夏订货会在石狮召开。订货会上,小玩皮执行总裁黄良生宣布,明年,小玩皮全年品牌推广预算将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其中用于制作同名动画《小玩皮》的费用为2000万。

黄良生告诉记者,今年5月1日,小玩皮童装广告已在央视少儿的金牌栏目《动画剧场》、《芝麻开门》、《童心回放》等播出,小玩皮已经在央视投放价值超过500万的广告。而2012年小玩皮还将持续增加投放力度,进一步增加品牌与产品推广力度。

黄良生表示,央视广告、动漫营销、新媒体传播三位一体的整合营销传播将是小玩皮明年的品牌传播策略。目前,小玩皮正携手央视制作104集大型动画《小玩皮》。作为中国童装行业首部3D动画片,《小玩皮》将在2012年央视动画频道的晚上6—8点的黄金时间播出。同时,全国的4家动画卫视,200余家地方电视台也将后续播出,实现小玩皮全年高密度的品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