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从九月起,冠珠陶瓷重磅登陆央视《新闻联播》、《寻宝》、《消费主张》等众多知名栏目,势必迅速影响到全国各个终端渠道,令“冠珠造·好瓷砖”的理念深深扎根在每一位消费者心中。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冠珠陶瓷斥千万巨资强势启动央视品牌广告

从九月起,冠珠陶瓷重磅登陆央视《新闻联播》、《寻宝》、《消费主张》等众多知名栏目,势必迅速影响到全国各个终端渠道,令“冠珠造·好瓷砖”的理念深深扎根在每一位消费者心中。

2011年的中国陶瓷建材市场显得特别冷清,不少陶瓷产区和企业愁云惨淡,一片萧瑟,部分企业还爆出停窑减产的消息,资金短缺已成为众多陶瓷企业主的最大困扰,然而,享有“民族建陶产业领袖品牌”盛誉的冠珠陶瓷,在逆市环境中主动出击,启动了全国性经销商年度培训活动,加文章来源于华夏陶瓷网速提升终端形象店建设,并实施全方位“海陆空”多媒体展示冠珠品牌形象等一系列举措,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产品销量至今依然保持着两位数增长率的强劲势头。其中,冠珠陶瓷斥数千万巨资强势登录中央电视台,可谓是大手笔、大气魄,令众多陶瓷同行感叹冠珠陶瓷强大的企业实力!

  历经十九载的品牌积淀,冠珠陶瓷在质量口碑、品牌美誉度、消费者口碑方面已有不错的影响力,为进一步巩固冠珠陶瓷在建陶行业的领先地位,全面提升冠珠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从九月起,冠珠陶瓷重磅登陆央视《新闻联播》、《寻宝》、《消费主张》等众多知名栏目,势必迅速影响到全国各个终端渠道,令“冠珠造·好瓷砖”的理念深深扎根在每一位消费者心中。众所周知,央视,在消费者心目中都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历来都是各大企业最注重的品牌推广资源。在央视上做广告,不仅是实力的象征,更是出色的营销策划的表现。由于每个企业自身定位的不同,选择频道、栏目、时段以及播放频次的不同,所带来的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冠珠陶瓷采取高收视、高频次、多时段、强势覆盖收视人群、强化传播力度的投放策略,选择在《新闻联播》、《消费主张》等栏目投放广告,正是因为收看群体都是白领高端人士,与冠珠中高端品牌定位非常吻合,对传递冠珠品牌价值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酒香也怕巷子深”,再好的产品,不宣传就不为人所知。脑白金,你是通过什么渠道知道的,广告啊;王老吉,你是通过什么渠道知道的,广告呀,所以,要想让消费者了解购买你的产品,就要宣传自己文章转载于华夏陶瓷网。央视,作为国内绝对的第一大传媒品牌,对企业营销和品牌塑造的作用不言而喻。冠珠陶瓷,作为“民族建陶产业领袖品牌”,品质与技术在建陶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冠珠陶瓷联手央视,可谓是强强联合,势必迅速扩大冠珠陶瓷在全国终端的影响力,实现企业营销网络和市场认可度的全面升级,对进一步巩固冠珠陶瓷在建陶行业的领先地位、全面提升冠珠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以及为冠珠未来几年高速、健康发展等方面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支持。冠珠陶瓷凭借自身的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来引导和推动整个陶瓷行业的进步,尤其是在行业整体品牌意识开始萌动的大背景下,与大众媒体强强联手,为行业的品牌建设探索出一条有价值的道路。
  
  2011年,是冠珠品牌持续提升、全面发展实现转型大跨越的关键一年。冠珠陶瓷为了能实现集团品牌整体提升的战略目标,在品牌终端形象建设、终端营销人员培训、终端的全国性促销、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投入与尝试,获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绩,不仅确保了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了可持续发展,令冠珠品牌从行业的“隐形冠军”逐渐彰显出品牌的实力,同时,也引来了同行纷纷仿效,推动整个陶瓷行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