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跨年晚会、小年夜、元宵晚会……终于轮到中秋晚会了。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各大卫视中秋晚会看点揭秘

跨年晚会、小年夜、元宵晚会……终于轮到中秋晚会了。

  跨年晚会、小年夜、元宵晚会……终于轮到中秋晚会了。

  各大卫视继年初的几场火拼后,开始把新战场转移到中秋佳节。明晚播出的几台晚会各具特色,怀旧牌、青春牌、混搭牌、穿越牌不一而足,比市场上的“月饼”料更丰富。

  呐,过节这种事呢,最要紧的就是开心,到处人多堵车这种事,谁也不想的。累不累,要不要看台中秋晚会?本报记者展娟娟 长沙报道

  央视一套  19:30播出

  看点:港台艺人演绎经典

  相较于其他卫视选秀艺人撑场面,主打怀旧经典牌的央视中秋晚会邀请到谭咏麟、容祖儿、甄妮、林子祥、黄家强、余文乐、张卫健等香港明星助阵,此外,包括费翔、费玉清、范玮琪、苏有朋等在内的台湾艺人也确定亮相,近1/3的港台阵容为整场晚会增添不少星光。据悉,苏有朋将献唱歌曲《神话》,与以往由主持人串场不同,这次晚会将用歌舞形式串联起四段“情景剧”。

  湖南卫视  20:20播出

  看点:自产选秀明星撑台

  比起以往星光满堂,今年湖南卫视的中秋特别节目除了毛阿敏、王丽达与雷佳等歌手外,主要靠自产选秀明星撑台。汪涵与李湘(微博)继跨年晚会之后再度联手主持,整场晚会主打青春牌,民族唱法的实力唱将雷佳携手李炜再造“英伦组合”混搭效应,《舞动奇迹》第三季选手金晨、吴恙、刘雨欣(微博)、麦迪娜将联袂演绎唯美舞蹈《明月光》。

  天津卫视  19:30播出

  看点:费玉清婚纱装玩反串

  赵忠祥携手产后复出的胡可担纲主持,汇集费玉清、温碧霞、吕良伟(微博)、朱明瑛、李玲玉、白凯南、刘力扬等明星助阵。继赵忠祥婚纱装反串后,“小哥”费玉清也接棒,身披邓丽君“婚纱”深情反串邓氏情歌。此外,刘刚扮演的“董永”将现场挑战白凯南领衔的“百万大军”,刘欢、周杰伦、Ladygaga、龚琳娜(微博)等惟妙惟肖的模仿秀成为两队人马对决的“秘密武器”。

  安徽卫视  19:30播出

  看点:鲁豫“逗贫”郭德纲

  陈鲁豫、明道担任主持,恰逢《鲁豫有约》开播十周年,张信哲、潘玮柏、林志炫、信、韦唯、明道、郭德纲、钟镇涛、李玉刚(微博)、周笔畅、谭维维、江映蓉、魏晨、陈翔、郁可唯、曾轶可等明星到场助阵,阵容空前。晚会现场,鲁豫还将分别访谈姜育恒、李谷一、郭德纲、李玲玉等明星,堪称加长版《鲁豫有约》,也成为整场晚会最大卖点。

  东方卫视   19:30播出

  看点:新老“达人”同台PK

  周瑾、骆新、朱桢、陈晨担当主持,《中国达人秀》热度未退,张冯喜、菜花甜妈、胡启志、蔡岫勍等达人选手与费玉清等歌坛老将演绎经典老歌,一向伶牙俐齿的张冯喜现场表演清口调侃“周瑾亲戚”说,比赛结束后鲜有再露面的菜花甜妈与胡启志也将分别带来全新歌曲与表演桥段。

  [配料]

  《瞧这一家子》

  主演:张嘉译、朱媛媛

  北京卫视、深圳卫视正在播出

  《裸婚时代》热度刚退,擅长捕捉社会敏感话题的滕华弢又端出集合了中年危机、婆媳矛盾等婚姻问题的“家常菜”。张嘉译饰演的心理学教授刘立成,在外充当情感专家侃侃而谈,回到家中却成了无主见小丈夫,朱媛媛则从“张大民”时期的模范媳妇变为强势“白骨精”,前后性格反差而生的喜感受到不少观众青睐。

  《爱情睡醒了》

  主演:邱泽、唐嫣

  安徽卫视12日开播

  《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再度打造,已是第三度合作的邱泽和唐嫣,再次饰演情侣“谈情说爱”,唐嫣也坦承两人拍起对手戏已是“轻车熟路”。不过相较于《夏家三千金》,剧中邱泽、唐嫣、徐正曦、戚薇等人组成的“四角恋”则更加虐心,戚薇更坦言:“要是在现实生活中发生这样的故事,肯定会特别崩溃。”(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