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经过央视的屏幕,我们看到了金融品牌的崛起。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广告见证金融品牌的崛起

经过央视的屏幕,我们看到了金融品牌的崛起。

 

 中国金融品牌论坛是中央电视台和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共同发起的,今年曾经是第7届了,经过央视的屏幕,我们看到了金融品牌的崛起。

  招商银行:赢在抢先

  客户是太阳,招商银行就是向日葵。做品牌实践上需求很多效劳。招商银行首先是效劳先行,咖啡+笑容,提出详细的请求,比方抹布像白毛巾一样,厕所和办公室一样,空中像镜子一样,这是十分详细的,效劳十分到位。然后是产品先行,最先推出的是全国银行一卡通,紧接着网上的一卡通也开通了。产品抢先一小步,实践是战略抢先一大步。还有员工先行,品牌传播中人人皆媒体,事事皆传播,马蔚华行长就是一个大媒体,他参与了各种各样的论坛、演讲,以至到20多所大学做兼职教授。每一个员工,针对每一个世界、每一个客户停止传播,所以在招商银行是人人皆媒体,事事皆传播。
  招商银行的品牌传播阅历了几个阶段,从单纯的媒体投放到整合性传播,从单纯的硬广告到与栏目的深度协作、线下传播,比方钢琴大赛这样的活动。从企业的形象广告到理财、私人银行等业务传播,当然这也是很多银行开端注重的。招商银行凡有大事必投央视,包括奥运会、世博会还有大运会,招行都是应用央视广告,应用事情营销。品牌文化成就中心竞争力。这个案例阐明品牌传播赢在抢先。

  阳光保险:胜在配合

  《我要上春晚》是央视三套去年推出的新栏目。阳光保险在去年的环境资源招标中,一亿零一万中标这个项目。中了这个以后,我们当然有很多报答,比方冠名片花,包括观众获奖的奖牌,还有掌管人口播的信息和其它广告。阳光保险借春晚平台全方位展现企业的形象。它做广告不但是在屏幕上做,是线上线下配合,统一营销说辞,都拿我要上春晚来带动,有统一的资源,展开了寻觅春晚有缘人的活动,构成有效的线上线下的配合,还有特地的团队停止项目执行。像这样的活动,这个团队既要应对栏目组,也要应对公众,还要整合全公司的资源。

  这个效果十分明显,他的品牌知名度进步了90%,在我们一切的项目中广告效果是比拟好的,保费收入同比增长30%。今年上半年集团保费收入160亿,排名第8位,明年《我要上春晚》也由他们冠名,另外我们也拜托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的黄升民教授跟踪案例研讨,看一两年下来传播到底怎样样。阳光保险案例阐明品牌传播胜在配合。

  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强在特征

  银行产品差别性小,怎样做出特征呢?兴业银行打出了绿色金融品牌首家制造,这是结合国关于对环保和文化维护的评价项目,银行来引进,推出营销融资业务,节能减排的贷款业务,强化特征。兴业银行过去叫福建兴业银行,是走了一条从区域向全国的道路,经过品牌形象打破,完成了从市内银行到区域性银行到全国性银行到上市银行的腾跃开展。绿色金融不只博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也发明了好的市场业绩。同样上半年的财报显现,同比增长40%,总资产打破了2万亿。这个案例阐明品牌传播强在特征。

  中国人保:巧在植入

  中国人保,深度植入品牌形象。中国人保提供了记者深化到边疆哨卡的全额保险,我们给他们植入广告。线上做这个,线下分离客户,7月到9月分5个批次,从网站上搜集侥幸客户进西藏、新疆、内蒙古等边疆省区参与活动。我们看到各种各样的植入,那个歌是宋祖英唱的,画面十分感人。20多年重启边疆行,感受祖国宏大的变化。经过深度植入,它的形象深化到民众心中。这个案例阐明品牌传播巧在植入。

  邮储银行:胜在浸透

  邮储有两个特性,掩盖最大、最广,但是成立最晚,如今邮储做的是掩盖广、网点建立。一方面做网点建立,一方面做品牌传播。大家可能在全年度都在看到《新闻联播》后邮储银行的广告,完成了网点到哪里传播就到哪里,在全国有3.6万个网点、5亿用户,是名不虚传网点最广、最大的银行。同时分离它的特性,推出了好借好还的小额贷款业务,胜利地从只存不贷到全商业银行的转型。一方面做大媒体的传播,一方面在各地开推介会,对每个客户引荐针对性的产品,线上线下齐抓。2011年邮储银行锁定《天气预告》和《焦点访谈》之间的广告时间位,先后投放了理财业务、二手房贷、不同广告产品的小额产品,买的时间最多,推出的业务也是最多的。这个案例阐明品牌传播胜在浸透。

  今年,我们传播的理念是集聚力气,成就传奇,希望与广阔的中国金融企业一同成就中国的品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