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电视剧《下海》22日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段播出。可是记者发现,多家市级电视台早已抢先播出,新疆电视台日前也宣布22日将在卫视频道与央视同时播《下海》。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下海》播出与央视营销变革

电视剧《下海》22日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段播出。可是记者发现,多家市级电视台早已抢先播出,新疆电视台日前也宣布22日将在卫视频道与央视同时播《下海》。

 

  电视剧《下海》22日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段播出。可是记者发现,多家市级电视台早已抢先播出,新疆电视台日前也宣布22日将在卫视频道与央视同时播《下海》。
  “只需我们的剧好,央视也是能够磋商的。”《下海》出品人、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锋表示:“央视这次的确很大气,同意让中央台先播,还容许与两家卫视同步播出。这不只是由于《下海》这部剧好,否则的话,央视也不可能让大同影视文化产业园区的几家中央影视版权公司来主导这部剧的市场推行。”
  《下海》是由大同市影视文化产业园区重点扶持的三家企业――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山西果真传媒有限公司、山西传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结合中央电视台等机构结合摄制出品的。
  山西果真传媒有限公司电视剧事业部担任人张春雷在承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央视让中央台先播能够测试一下收视率,然后能够根据收视率调整推行战略。收视率上去了,广告客户称心,央视的广告收入也会相应增加。因而说,抢到好剧只是第一部,制定好的营销战略让更多观众锁定频道收看才是最重要的。”
  王建锋说:“央视联手中央台其实并不吃亏。这次先播《下海》的好几家中央台的宣传工作都做足了宣传工作,而且宣传的战略也十分到位。这些都为央视热播《下海》起到了热身的作用。”
  山西传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担任人对央视的做法也表示赞扬,“央视这次在营销《下海》这部电视剧上做了很多新的尝试。特别是采用在中央强势主流平面媒体发布电视剧海报这种方式,对进步收视率十分有协助。开了先河,以至会引发其它电视剧制造单位跟风。”
  著名作家、大同市影视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唐朝是电视剧《下海》的总筹划之一,他以为,“我们之所以紧跟中央电视台,主要还是看中央视无法替代的营销推行平台,因而我们就需求顺应央视的营销革新,而且还要不遗余力地充沛调动中央资源,在营销战略上不时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