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资源下载
2012年央视广告招标,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2012年签约认购广告产品认购申请表下载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相关的资源下载,央视广告方案下载,央视广告相关文件下载,央视广告杂志下载,更好的服务央视广告客户。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2012年签约认购广告产品认购申请表

2012年央视广告招标,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2012年签约认购广告产品认购申请表下载

序号

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2012年签约认购广告产品

认购申请表

广告代理

公司名称

 

企业名称

 

联系人

信息

姓名:

电话:

传真:

申请认购的2012年广告产品

项目名称:

规格:

播出位置:

投放排期

全年   □上半年    □下半年     □全年单日  □全年双日

是否服从

调剂

申请资源不能完全满足,是否愿意服从调剂(仅限申请项目投放及广告规格的调剂):

愿意    □不愿意

确认

公司确认上述信息真实有效。

 

盖章:

日期:2011年    月     日

填写说明:

  1. 本申请表必须通过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的互联网主页(网址为ad.cctv.com)下载并打印。
  2. 本申请表所填写的企业和广告代理公司需在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注册;
  3. 企业需向广告代理公司颁发有企业盖章的专项授权委托书(需注明委托广告代理公司申请的广告项目),委托广告代理公司填写申请表,并加盖广告代理公司的公章。如果企业暂时没有确定广告代理公司,则由企业填写申请表,并加盖企业公章。
  4. 在向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提交本申请表时,需附有委托书原件或复印件,每份申请表附一份委托书。
  5. 企业在申请一个广告项目时,只能委托一家广告代理公司。
  6. 申请表只能填写一个广告项目
  7. 客户申请认购的广告产品仅限于《中央电视台2012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签约认购类产品手册》中所公布的产品。
  8. 本表格中广告规格和广告投放排期需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发布的《中央电视台2012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签约认购类产品手册》一致。
  9. 申请表的填写需字迹工整清晰,内容不得涂改
  10. 本表格一式两份,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和广告代理公司(或企业各执一份。

 

 

接收时间:2011年    月    日     时     分     秒

 

 

 

客户代表签字: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受理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