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广告行业要闻
  本页主要提供与央视广告相关的广告行业要闻以及媒体广告行业新闻,电视广告行业要闻。了解广告行业新闻有助于企业把握广告投放整体计划,根据媒体广告行业新闻动向改变广告投放方案可以使企业获得更好的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多档节目打造周末荧屏亮点,观众大呼“没看够!”

广告行业要闻-央视多档节目打造周末荧屏亮点,观众大呼“没看够!”

  

      上个周末,由央视独家转播的巴西世界杯赛事让球迷和伪球迷们激动不已,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除了精彩刺激的世界杯赛事之外,央视丰富多彩的其他节目也赢得了广大观众关注,《中国成语大会》、《黄金100秒》、《喜乐街》等多档节目收视创栏目单期新高。
  《中国成语大会》玩心跳,再破两项纪录
  《中国成语大会》上周日晚(6月15日)迎来总决赛第九场。随着比赛的推进,场上竞争也日趋激烈,赛题难度不断加大,答题速度不断刷新,场上出现不少“心跳”时刻。在本期节目中,不仅两项纪录被刷新,更有热门夺冠选手面临淘汰危机。紧张刺激的比赛使得节目收视大涨,全国网收视率达1.07%,收视份额3.21%;34中心城市收视率1.23%,份额3.39%,创栏目单期最高。


  《黄金100秒》悬念迭起,选手精湛才艺征服观众
  上周日晚的CCTV-3《黄金100秒》的舞台同样精彩纷呈,技艺超群的魔舞组合,爱跳舞的俄罗斯女孩爱萨,真诚朴实的侯攀峰,还有为给老父亲唱歌而组成组合的大连四姐妹同场竞技,引发广大观众关注,全国网收视率1.23%,收视份额4.10%;34中心城市收视率1.08%,收视份额3.12%,创2014年开年以来单期收视最高。


  成龙白举纲闹翻《喜乐街》观众大呼“没看够!”
  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于上周末在央视一套播出第二期,国际巨星成龙与新生代人气偶像白举纲突袭现场,激发了常驻嘉宾贾玲、沙溢的表演欲望,争先在舞台上大秀“时装动作片”、“铁头功”、“催眠秀”,拼尽浑身解数,绝招尽出,以博取“大导演”成龙和“副导演”小白的青睐。而此期精彩的表演也让观众们的大呼过瘾的同时向导演组喊话:没看够!收视率也创新高,15日《喜乐街》重播全国网收视率0.67%,收视份额4.40%;34中心城市收视率0.53%,收视份额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