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广告行业要闻
  本页主要提供与央视广告相关的广告行业要闻以及媒体广告行业新闻,电视广告行业要闻。了解广告行业新闻有助于企业把握广告投放整体计划,根据媒体广告行业新闻动向改变广告投放方案可以使企业获得更好的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传说中《舌尖2》第八集 收视率同比翻三倍

广告行业要闻-传说中《舌尖2》第八集 收视率同比翻三倍

  6月25日20:00,《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第8集终于在CCTV-9观众见面了。该集在中心城市获得0.51%的收视率,是今年以来该时段平均收视率的3.04倍。
  从6月11日起,CCTV-9每晚20:00连续播出了《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第二季全部内容。该时段收视有力提升,较早前平均收视率上涨140%。


  第八集是《舌尖》第二季的拍摄花絮。主创团队跋涉千里寻觅各地美食,那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将带给您别样的欣喜和感动。
  历时一年时间走访拍摄中国大江南北150多个地点,以及部分海外拍摄地。拍摄过程中,摄制团队采用了全新的拍摄设备(包括高空、水下、红外、显微、窥镜等),从多个角度呈现中华美食。为了展现食物细节,摄制组成员还自主研发与制作了全自动微距拍摄设备,使拍出的画面更加真实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