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广告行业要闻
  本页主要提供与央视广告相关的广告行业要闻以及媒体广告行业新闻,电视广告行业要闻。了解广告行业新闻有助于企业把握广告投放整体计划,根据媒体广告行业新闻动向改变广告投放方案可以使企业获得更好的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开国元勋朱德》昨晚央视开播 首集收视1.93%

广告行业要闻-《开国元勋朱德》昨晚央视开播  首集收视1.93%

  

      昨晚,电视剧《开国元勋朱德》在CCTV-1黄金档首播。前两集收视为1.93%、1.74%(CSM全国网),收视高开。制片人赵国华介绍,该剧八年易稿二十余次,朱德之孙朱和平任剧本顾问。
  全剧从朱德出生开始,到考入云南讲武堂、上井冈山,一直讲到晚年。王韦智和王伍福分别饰演朱德的青年和中老年时期。王韦智告诉记者,这次饰演青年朱德,自己查阅文字及观看相关影像资料,并向专家和朱德后人请教。饰演中老年时期朱德的王伍福,有着在众多影视剧中饰演朱德的经历。对于王韦智的表现,王伍福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表示,饰演伟人是对自己心灵的净化。


  今晚预告:
  第3集
  在泸州驻军时,泸州匪患肆虐,在泸州,他用清剿与赎买的双重手段,剿灭了大河帮小河帮土匪近五千人。百姓为纪念朱旅长的功德,为他立了两块功德碑“救民水火”、“望重西南”——碑至今犹在。当朱德剿匪后欲离去,百姓不允,要摆宴留全体官兵。朱德只好在每户门前喝一口酒,以示感谢。但是百姓把礼品放在马前,摆满了一条长街离去……
  第4集
  滇军发生兵变。朱德出走。途中先是被一船家搭救,后又被劫持到一好汉山寨,他与寨主雷云飞结为兄弟。十余天后,转道回到南溪家中。  同学杨森已是川军的军长,请朱德就任师长。朱德婉言谢绝。他与好友孙炳文、金汉鼎一同来到上海,先是见了孙中山,孙中山给他十万大洋让他去拉一支部队,他谢绝了;而同学金汉鼎同意了;两位最好的学友从此分道扬镳。他又和孙炳文去见了陈独秀,提出要加入共产党。然而,陈独秀却没有答应。  他决计到欧洲去留学。